Ming空哒(接稿ing)

节戮今天脑子正常了吗【15】

原创角色节戮出没,不明显的CP不会打tag,我流冲通主CP,可能夹杂着千救等副CP,没准回头还能看见俩龙抢一个副官的冥场面。


能接受往下↓↓↓

  

“啊,好无聊啊。”救护车被某些霸天虎拉走了,自己又发不出去什么信号啥的。整天就跟某只复制体待在一起,讲真,节戮讨厌复制体,特别是巨狰狞的复制体。


“喂,我能问你点问题吗?”


“第一,我不叫喂,我有名字,节戮好吧。第二,你能不能有点礼貌,我不喜欢跟没有礼貌的机说话。”


“你现在可是在霸天虎战舰上软禁,你一点都不担心?”


“如果担心可以让我出去,我就出去了。这该死的伤。”节戮忍不住低头咒骂了几句,也不知道干啥了。戮:怪我咯?


“你为什么总是帮助汽车人?”

  

“他们可是我的,额,救命恩人?能这么叫吧。”


“但他们却毁灭了咱们的手足。”


“不好意思,是你的不是我的,我的族人早在铁锈纪就都没了。”说到这里,节戮的眼灯似乎闪了闪,但是紧接着又说,“说到底,你们这些被复制出来的还是有缺陷,并不是像是用真正的巨狰狞遗骸复制出来的。”


冲云霄没有再说话,好像是听说包括自己在内的复制体是从上一届复制体的遗骸中复制出来的,完全不能和节戮这种真正的巨狰狞相媲美,这家伙,是真正的赛博坦史前巨兽。


“嘛,你怕我也很正常,毕竟原来我可是……哎呀算了算了,今天聊的够多了,我要睡了,你自己去思考吧。”冲云霄一脸懵逼的被节戮推出来,心想这不是自家战舰吗,想要反驳,节戮把门重重的摔上,冲云霄只能带着一身怒气和不解找小兵撒气去了。


小兵:我谢谢你们。


基地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请忽略一些小插曲比如差点把富勒特工吓得尿裤子这件事。他们终于造出了一个仿真激光鸟,就这造型嘛,一言难尽,不过能找到救护车和节戮就好。


他们的计划是让仿真激光鸟飞回战舰,让擎天柱跟着向基地发射坐标,基地的人再出去战斗,于是一场营救计划展开了。


报应号战舰上,救护车是研究出来了合成超能量体公式,想偷偷动点手脚然后跑出去给基地发信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是跑出去了,但是被威震天一脚踩住,然后自己辛辛苦苦隐藏的公式还被震荡波给解了。救护车此时很尴尬,然后威震天就把救护车扔给冲云霄了,对,扔,然后救护车看到了某只呼呼大睡的节戮。


救护车: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在救护车被疯狂挨揍时,我们的节戮在干什么呢,做梦,是真的做梦。


节戮梦境

“所以就是你挑衅地霸天虎呗。”


“别忘了咱们是一体,你是我,我是你。”


“无聊……”


“现在怎么办,话说你应该自愈的差不多了吧。”


“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我死了你是不是就没了。”


“……不会……”


“我想到办法了,一会换你上,你就疯狂输出就行,其他的,再说吧。”


“大哥,这么对自己好吗?”


“你别管了,我要去救机。”





作者有话说

1k+小短篇奉上,尽量不改变原著,节戮说白了就是精神分裂,其实自始至终就他自己一个人,我觉得这样可能更好理解吧。

占tag抱歉

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