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武战道CP群像之七夕节

包含火急,破逆,战紫,力量组,洛晶,狂金,煞飞。

都是短篇哈,不喜左上角,机兽世界受了一点人类文化影响。私设机兽世界可以跟两个机战王互通信息。

能接受往下↓↓↓


火急

月神殿修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是火雷霆和急速锋已经许久未见了,可能是两个城主都比较忙,所以这个联络的重担就落在了飞摩轮身上。飞摩轮:我很好,真的。

“今天是七夕节?”急速锋听着新上任的副官的说辞,于是脑海中就浮现了那个火红的身影,急速锋立马拍案而去,走时还不忘带一句:“今天工作交给你了!”副官心累,副官不说。

到了时光之城,已经是晚上了,当急速锋还在想怎么进去,对火雷霆说什么话的时候,火雷霆就这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他们是太阳和月亮,他们永不分开。


破逆

“破天冰我出去巡逻了,文件就交给你了!”

“回来,你上次也这么说。”

“这次是真去巡逻,辛苦了,破天冰,嘿嘿。”

“好玩吗?”然后能源之城的机和风雪之城搬过来的机有幸看见一个战斗机追着直升机打。对此两个副官表示,家常便饭而已,破天冰城主什么时候回来批文件。

他们是上辈子的冤家,当然,这辈子也是。


战紫

“紫龙兽,今天外边怎么有些许热闹?”

“元帅,今天是七夕节。”然后勤勤恳恳的紫龙兽副官就给战龙皇解释了半天的七夕节由来。

战龙皇轻笑一声,放下文件,凑到紫龙兽耳朵边说:“我当然知道,七夕节快乐,晚上来我寝室,我送你礼物。”

正准备送文件的冰狼兽:谢邀,光学镜快炸了。

你是我的副官,一辈子都只能属于我。


力量组(无差,不太会写)

“绝地轰,我来了,有什么事吗?”接到绝地轰的消息,力元霸还以为圣骑森林出什么事了。穿过重重的林海,终于在红玛瑙之地看见了绝地轰。

“怎么了,这么着急叫我过来?”

“送你个东西,呐,玫瑰花,这可是我从洛洛那里了解到的,七夕节快乐。”

“嗯……”

森林会一直庇佑自己的守护者以及他的爱人。


洛晶

“诶呦大小姐,你怎么来了?”王嘉洛此时穿着一身西装,手里拿着一捧玫瑰花,本来打算给晶晶一个惊喜的,谁知道今天他们大学早放学。

“嗯?怎么,这不是给我的?”

“不不不,是给你的,咳咳,七夕节快乐。”感觉飞摩轮的招也不太好使啊。

“呵,本小姐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是是是,那大小姐可否赏脸一起去吃个饭?”

“哼╯^╰。”

我们相识于之前,恋爱于之后。


狂金and煞飞(想来想去,这俩还是一起写吧)

“七夕节吗?”

“是的元帅。”新来的副官毕恭毕敬地跪在地上,不敢抬头看元帅,此时虎煞天坐在王座之上,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良久,跟副官说:“你去,给我找几朵白玫瑰。”

“啊?好的。”

副官的能力一直毋庸置疑,不一会,就找到了并包装好教到了虎煞天手上,毕竟,这可是他亲自教出来的。

虎煞天也没用多说什么,只是安排副官今天要干什么,便自己一个人出去了。旁边的人问副官是否要跟踪元帅,却被副官一个眼神制止。

然后虎煞天遇到了同样拿着花的狂野猩,只不过狂野猩拿的是红玫瑰。

“哟,是哪位佳人啊?”

“虎煞天,我今天不想跟你吵,他说过,他不喜欢白色。”

“哼,赶紧去吧,别误了。”于是二人分道扬镳。

“今天我遇见虎煞天了,他竟然拿着白色的玫瑰花,他不知道今天是七夕节吗,害,也罢,这些红色玫瑰,就给你了,这可是我自己找的。”说完,狂野猩把玫瑰全都捏碎,撒在了地上。

“今天我看见狂野猩了,他呀,总是那么爱惹我生气,害,现在机兽世界和平了,我便不与他计较了,这是给你的,希望……你在那边一切安好。”白玫瑰随风漂流,落在了曾经飞天虎所倒下的地上。

红色玫瑰与白色玫瑰,寄托着我们的爱意直到相思的彼岸。



作者有话说

感觉后几个有点写岔了,但是没关系,赶上七夕节的车了,七夕节快乐!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