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巴巴尔星人想要普通的生活【七夕节番外】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哈,来看看巴巴尔是怎么过七夕节的吧,时间线接前篇,捷德地球。


“七夕节?”来叶给我们解释了今天的节日的由来以及意义。


“诶不是我觉得很不合理啊,这牛郎织女站那么高竟然没有缺氧而死,织女是神仙也就算了,牛郎咋回事?”不愧是本巴巴尔,提出来了关键致命性问题。


“不要那么在意嘛,巴巴尔桑,毕竟是一个中//国神话而已。”佩嘉一边折着花一边说。


“所以跟咱们有关系吗?”小陆提出。


来叶叹了一口气说道:“等你有了对象或喜欢的人,就有关系了。”


“话说兔子呢?”“令人先生今天加班。”“害,真的是社畜啊。”


然后莱姆就为我们科普了一些什么爱情故事,什么连理枝啥的,听的我都困了,心想:喜欢就说出来就行呗。


然后今天是本巴巴尔跟小陆出去打工,所以我俩吃完饭就出去了,你还别说,大街上的氛围还挺浓厚,什么音乐挂牌应有尽有,然后我们到了店长那里。


“哇,是白石明介啊,快进来,好久没来了。”小陆:那我走。


“hi,店长。今天要干什么?”我漫不经心地说道。


店长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说道:“今天是七夕节,所以我打算卖花,红色的玫瑰花,这个任务就交给明介桑了,至于小陆,跟我去搬东西。”


“为什么啊,店长?”小陆不满地叫到。


“你有明介桑长得帅吗?”得,我去行了吧。


往常像这种我都是推给泰兰特做的,现在他不在了,我只能亲自上阵了,还别说,正经穿上西装还挺好看的我,嘿嘿。自恋ing。


过了一会,就有好多人来买玫瑰花,大都是一支一支的买,不买的还会凑上来问我有没有对象啥的,我就说了我不需要成功的堵住了其他人的嘴。不一会,花卖了一半了,看着此番战果,心想不赖,就去店长那里喝水了。


“明介桑,你果然很厉害啊,话说你多大了?”


“这个我还真忘了,怎么着也得有个几万……”


“明介桑你23岁!”小陆怕事情败露,然后打断我说道,还冲我使眼色。


“啊对对对,我23岁,过糊涂了,老是看小说来着。”


“哦哦。”于是我们继续进行了一些聊天。不得不说,店长这人虽然不靠谱,但是还挺好玩的。


“小陆在吗!”爱崎萌亚,这个女人真的是我见过最大大咧咧的一个了,小陆听到萌亚的声音就窜出去了,然后开始跟萌亚玩起来闪光侠打招呼方式。我注意到了树后边站的那个男人,看起来挺大的,老是往我这边瞟,还以为我没发现吗,然后我就趁店长他们聊天瞬移到了这个男的旁边。


还想望时,我冷冷地说道:“干什么呢,难道你是偷窥狂?”


显然有点被我吓到了,但是这一幅臭脸也不知道怎么维持的,而且他说话不张嘴诶。


“我是AIB的泽纳,你是宇宙人,你是于×月×日×时降落于地球的吧,我们奉命来调查你,你到地球有什么目的?”


哦,我想起来了,那时候十字架坏了,忘了隐藏气息了,轻笑一声,说道:“我又不是邪恶的宇宙人,再说我如果早想让你们死,我干嘛还要听你这废话,那个爱崎萌亚,她不是卖保险的吧,你们可真的是,欺骗小朋友啊。”


泽纳不说话了,确实,以这个宇宙人的实力,应该可以在瞬移的一瞬间杀了他,但是他却没有,再回过神来,手里多了一支红色玫瑰花。


“好了,今天是七夕节,如果我的心理感应没错的话,你和那个萌亚,双向暗恋对吧,今天是七夕节,嘛,送你了。”泽纳处事不惊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裂缝,说道:“你到底是什么宇宙人?”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了,现在,不许对我身边的人下手,不然的话,我很不乐意今天杀一个刚认识的人。”


泽纳知道,他会这么做的。于是没有再说话,给萌亚发了信息让她过来。在此之前,我已经走了。


晚上,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了星云庄。拿起一桶小陆的泡面就开炫,一边吃一边说到:“今天太累了,我的妈呀,在餐厅啥的都没这么累。”


“可能是巴巴尔桑长得太帅了,我看今天有很多人都围着你跟你拍照呢。”


“小陆,我说了多少遍要叫我明介桑或者白石茉明介。”小陆冲我连忙道歉。


此时某社畜也来到了星云庄,当然,是兔子想来。通过莱姆的科技,我们能跟兔子面对面说话,还保持令人的意识。


“令人,今天没什么干劲了吗?”


“别提了,今天我不知道看了多少文件,看的我头昏眼花的。”令人接过了来叶递的水,一脸生无可恋的说道。


“令人,要鼓起干劲!”深知社畜多累的我和小陆,无视了赛罗的叫嚷,安慰了一下子令人,某个社畜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又要当奥特曼太不容易了。


然后我顺手拿了一朵玫瑰花,是我偷偷藏在空间的一朵,递给了令人,然后让他回去给他老婆。令人看着我,欲言又止,但还是表示感谢然后收下了。


此时AIB总部,泽纳把玫瑰花给了爱崎萌亚,然后萌亚激动的就差上蹿下跳了。终于,在七夕节这天撮合了一对。


今天也是巴巴尔和某些人单身受伤的一天。




作者有话说

七夕节快乐呀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正文的话两天之内更

占tag抱歉

@拉拉裤一一奈落 @克奈镁离子 @克奈镁原子 @碳酸钙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