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七夕短篇塔尔塔罗斯右位|9:00】网课

此篇是阿布索留特·提坦×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ooc预警,短小预警。背景是网课时教师背景,地下恋情。

不喜左上角

能接受往下↓↓↓


“咳……同学们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寒假里的某一天,塔尔塔罗斯照常坐在电脑前线上教学。


〈可以的老师。〉


〈能。〉


〈能。〉


〈能 。〉


〈能。〉×n


“嗯,好。不等了没上线的同学了。一会没签到的同学下课主动找我,现在开始上课。"


塔尔塔罗斯清了清嗓子,打开先前已经做好的PPT开始了课程。窗外阳光明媚,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塔尔塔罗斯很高兴,他觉得这堂课,可能会是自己上的最好的一节了。然而,事与愿违。


“受力分析是……”


“我回来了,塔尔塔罗斯,给你带了小笼包哦……等等,你在上课?"


提坦提着一个袋子打开门,习惯性地说了一句很平常的话,忽略那个“哦”,然后就收获了塔尔塔洛斯一个哀怨的眼神。


“咳,同学们,等一下老师,待会儿我们继续

讲……”


塔尔塔罗斯说罢关上了摄像头,从座位上站起,拽着提坦的领子,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提坦……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吗?"


"……能….…但是能不能敲个门!"


"……哦……"


"你今天睡沙发。”


“不要嘛……”


“那么你就是想跪……”


“好吧,我睡沙发。”


在两位老师打情骂俏交流(?)时,弹幕刷疯了。


〈显然,塔尔塔洛斯老师忘了关麦克风。〉


〈妈妈啊,我磕的cp是真的!〉

〈这……这真的是那个面瘫化学提坦老师吗……〉


〈楼上,臣附议!〉


〈提坦塔尔塔洛斯!提坦塔尔塔洛斯!锁死!钥匙我吞了!〉


〈嘿嘿,有CP必须冲在第一线啊家人们。〉


然而塔尔塔洛斯还是在滔滔不绝地说着……


“带来影响了怎么办?如果家长认为我们对同学们的学业有影响怎么办?"


“我……对不起。"


"……下次不要这么莽撞了……沙发……免了吧。"


“好耶!"


〈……〉


〈满朝文武为何不说话。〉



〈所以,提坦老师是个妻管严?〉


〈不知道耶。〉


〈大数据记住我!贴贴什么的最好了!〉


〈楼上的穿条裤子吧。〉


〈臣附议。〉


〈阿瓦达索裤!除你裤子!统统加裤!〉


“呼……”


塔尔塔罗斯叹了口气,坐回座位上,又把摄像头打开了。


然而刚打开,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诶?你们这……?”


〈塔尔塔洛斯老师,您就从了提坦老师吧〉


〈什么从不从啊!人家明明是老夫老妻了好伐〉


〈提坦塔尔塔洛斯我磕了,锁死好吧。〉


〈问老师们什么时候在学校贴贴。〉


〈楼上的你太勇了,没准咱没看见的时候老师们已经贴贴了。〉


〈嘿嘿。〉


“………你们这……不会……”


塔尔塔洛斯看着满屏的弹幕,抽了抽嘴角。


“我看看?”


就在这时,提坦突然探出头来,皱了皱眉,“你忘关麦克风了。"


“……啊?”


塔尔塔罗斯老师为了保住面子,只是轻轻的惊呼了一下但又很快调整好了面部表情,但是有些耳尖泛红,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提坦。


〈哇……这……塔尔塔洛斯老师脸红的样子..…〉


〈塔尔塔洛斯老师hso。〉


〈楼上二位注意一下,党和人民……〉


〈耳朵红了诶!塔尔塔罗斯老师你好受!〉


塔尔塔洛罗斯眼尖地看见了这一条弹幕,又清清嗓子,说:“我不是0,真的,你们化学老师提坦是0!”说罢朝着提坦眨了眨眼。然而提坦并未回应。只是笑了笑。


〈?我不相信〉


〈+100〉


〈臣附议〉


〈我也〉



“咳。”提坦突然轻咳一声,眼中闪烁着狡黠的光“你们说我是0,有证据吗?"


〈……没有……〉


〈亲一个就知道了〉


〈……〉


〈…...〉


〈……〉

“好啊,那……"提坦笑了笑,然后趁塔尔塔洛斯还未反应过来,将他扑倒在地上。“唔!提坦……!你干什……”


〈哇哦~〉


〈我悟了。〉


〈这是能免费观看的嘛!〉


〈嘿嘿……〉


“咳,同学们,明天早上再补……"塔尔塔罗斯满面潮红地将直播关掉,愤怒地看了一眼提坦。


“有不服的吗?”


“有啊。”


于是塔尔塔罗斯晚上就断腰了。




作者有话说

是来自网上的梗,不喜勿喷,有任何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占tag抱歉


评论(8)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