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节戮今天脑子正常了吗【16】

原创角色节戮出没,不明显的CP不会打tag,我流冲通主CP,可能夹杂着千救等副CP,没准回头还能看见俩龙抢一个副官的冥场面。

能接受往下↓↓↓


救护车看着某个熟睡的机,顿时感觉自己前途一片黑暗,就在打的差一点咽气时,救护车开始了他的嘴炮攻击。


“你要杀便杀了我吧,反正我也没什么用了,但是,咳咳,你要是想去报仇就去找威震天!”冲云霄歪了一下头,然后变回了人形,说道:“是你们汽车人葬送了我的同胞们,现在某个废弃的罐子里仍有一具小巨狰狞的尸体!”


“冲云霄,你自诩为高智商生物,那怎么不好好想一想,那天我们侦测到外漏的能源,又巧合的到了震荡波的实验室……”听着救护车的分析,冲云霄似乎越想越气,抛下救护车就跑了出去。


救护车长呼一口气,准备站起来去寻找方法联系基地,脚下一软摔倒了,但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转身一看,节戮醒了,正拽着他不让他跟霸天虎战舰的地板来个亲密接触。


“节戮,你醒的,可是真,是,时,候,啊。”救护车咬牙切齿的说,但是还没等节戮回答,救护车又感觉身子一轻,原来是节戮把他拽了起来以一种奇怪的抱的姿势冲门外冲去,救护车挣扎了半天也推不开,于是问节戮:“你干什么……”还没说完,救护车就看见此时的节戮光学镜呈全红状态,似乎是换了一个机一样。


“抱歉了,这是最快的办法,你要是想叫我节戮也行,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所以救护车你能别乱动了吗?”节戮的语气似乎是开玩笑似的说出来这句话,搞得救护车有点不习惯,但是暂时也没有办法。


此时基地,激光鸟二号成功发射升空,擎天柱带着众人的希望与期待升空。一路上都是阴云密布,但是赛博坦星可比这个糟糕多了,所以视野丝毫不受限制。


此时的霸天虎战舰,声波搜索到了激光鸟的信号,在威震天“友好地”跟红蜘蛛交谈了一番,红蜘蛛带着一个小队前去歼灭信号源。


“果然是汽车人!给我拦住擎天柱!”虽然这些小兵战斗力不高,但能拖延住擎天柱即可,红蜘蛛则是绕到那个假激光鸟那里,一炮便毁了这个机器,然后开陆地桥跑路了。


这时候擎天柱失去了方向,只能静静地等着基地的指示。


“滋滋……能听见吗……我是救护车!”


“非常清楚,我的老朋友。”基地爆发一阵欢呼。


“虽然我很不想扫兴,但是现在似乎有更大的麻烦了。”


“节戮?你跟救护车待在一起?”


“擎天柱,先不说这个,威震天已经造好了终极神锁,他想要在地球上,重建赛博坦,你们要快……”不一会,便没了其他声音。


擎天柱知道情况紧急,便让汽车人按照救护车的坐标全体出动,一场大战,也就此拉开序幕。




作者有话说

依旧是1k+,后续的话,可能会有点ooc吧,欢迎评论区留言

占tag抱歉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