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巴巴尔星人想要普通的生活19

大家好,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巴巴尔星人,此时我正在和两个奥特曼在一起待着(?),反正就是,除了可能要去打工什么的,日子倒也滋润。


“啊,又是劳累的一天啊。”我毫无形象地瘫在椅子上。


“明明才过了半天,明介桑。”小陆有些无奈的看着我。然后我的余光就撇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


“哦,你好,你要买东西吗?”那个人明显是吓了一跳,然后跑了出来,然后就问店长喜欢萌亚吗?啥?那个什么玩意保健所的?(时间线在七夕番外之前)。然后那个女孩就发射了一个光球,然后小陆也过来了。听到别人说店长喜欢萌亚,然后先是小陆不可置信,我一下子捏碎了手中的水杯,萌亚慌慌张张地跑出来,连忙开始解释。


那个女孩开始了自我介绍“我是佐别塔星人,智子。”说罢就开始朝小陆发射光球,然后在萌亚试图蒙混过店长时,智子说:“原来你也是宇宙人啊。”啊这,这能力有点危险啊,小盆友。


“小陆是我室友,怎么可能是宇宙人。”我半挡在了小陆面前,然后智子趁我不注意又发射了光球。


“嗯?探查不到呢,让我多试几次!”然后我和小陆和智子开始了转圈圈,你问为什么还有小陆,是我把小陆扯上的。是兄弟就一起转圈圈。


然后大救星来叶来了,讲真,来的正是时候。智子说:“原来你跟他俩住一起啊!”


然后小陆迷惑性发言:“可能是命中注定吧。”萌亚消沉地走到一旁,正巧救星二号令人来了,还带着小茧。我立马上前,拿出糖,说:“小茧,还记得我是谁吧?”


小茧思考一番,说:“你是上次那个哥哥!”看见没有,是哥哥不是叔叔,哈哈。然后小茧盯上了旁边那个大号糖,但令人拒绝了,然后小茧开始,额,撒娇,地球人幼崽都这样吗?


然后令人一本正经的用善意的谎言来跟小茧说:“你要是再这样,就没有王子来娶你了。”智子开始在一旁毁灭小孩幼小的心灵,说是王子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然后萌亚感觉把她拉开了。


智子说:“真不懂你们地球人啊。”就又跑去逗小茧了。小陆坐在萌亚旁边,俩人没聊一会,萌亚的耳机就传达了任务(问就是本巴巴尔良好的听力),带着智子急匆匆走了。我们也暂时结束了打工,回到了星云庄,因为怪兽又出现了,看来,萌亚的职业不简单啊,带着外星人,看起来还跟怪兽有关系的职业。


“那只怪兽又出现了。”莱姆开着实时监控,小陆思考一番,决定马上就去,而我正好闲得发慌,我也去了。


莱姆牌电梯,真的好使,一秒必达。果不其然,下边正是萌亚和那个智子。智子果然是外星人,反正就是没什么用,还把怪兽整得更生气了,于是怪兽震动双翅,把萌亚和智子扇飞起来。小陆想都没想,就跳过去当着萌亚和智子面变了身。


这下子,萌亚蒙了,而我从后方闪出开始解释,并着重强调了一下我真的是个普通的地球人。连我自己都不信,但是萌亚信了诶。


反正就是,这只怪兽倒是没啥恶意,就是失恋了,然后在萌亚嘴炮攻击和赛罗大喇叭攻击下,怪兽出地球了。我只想说:还有这种技能吗啊喂!


可喜可贺,萌亚和小陆他们解除了误会,然后我被智子追着问要不要当她男朋友,我当然是拒绝了,情侣什么的最麻烦了。


当然,也为了接下来不久的将来困难做打算。




作者有话说

还是一周双更哈,有建议可以在评论区提。AIB人士出场,填了上次的那个组织的坑(往前翻),我真的填坑了啊喂。

占tag抱歉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