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战紫】论一个徒弟控师傅有多难

来为北极圈助力,原创人物出场,主要讲亡灵之都这边的事,时间线跟前几章连着。


今天白天的亡灵之都,很不平静,楼梯应该修了有六七回,好像曾经都没有如此大修过。而罪魁祸首是之前的战王之王和当今的战王之王,惹得起吗?惹不起,只能认命修楼梯,害,真是闻者见泪。但是有紫龙兽将军就不一样了,他的存在免得让亡灵之都整体都大修一遍,让我们谢谢紫龙兽将军。


今天晚上的亡灵之都,算是平静。反正就是,龙空前元帅打累了,不知道去哪里休息了。战龙皇现元帅终于能过上抱得美人归的晚上了(?),在龙空前元帅回来之前。


为什么这么叫呢,一是因为龙空前元帅那个时期的冰狼兽已经所剩无几,可能他的事迹只存在于记录里了,为了表达尊重;二是因为是紫龙兽将军让这么叫的,说是可以缓解龙空前元帅刚醒来的怒气。呵,紫龙兽将军您应该知道龙空前元帅不是生气这个吧。


反正就是,晚上是大家公认可以和平休息的一小段时间。冰狼兽也是有机权的啊喂。请自动忽略在亡灵之都里巡逻的冰狼兽,尤其是在元帅卧室前。反正就是,轻则重伤,重则重伤+手动失忆。问就是某个前元帅做的。


战龙皇最近很烦,好不容易熬到了和平的年代,某个恶心的徒弟控竟然复活了,为此,虎煞天还嘲笑过他。说什么怕什么老古董,好歹是现在的战王之王。然后雷霆殿避雷针没了,虎煞天他们被困在自己的地盘一个月就是后话了。


听说机车族那边都结婚了,某一些机,自己还只能跟副官在这里地下恋情。想起来就来气,自家副官每次还都拦着自己不让我伤害到他师傅,有没有搞错,明明每次撞向楼梯次数最多的是我。冰狼兽:谢谢你元帅。


那个机,不就是紫龙兽的师傅吗?终有一天,那个老古董会想通的,在此之前,似乎给亡灵之都大修也不赖(?),当婚房使。


紫龙兽将军最近很累,他要哄着自己的师傅,自己的元帅,还要承担一部分亡灵之都如何修缮的文件。每天晚上也很累,咳咳,不细说。反正就是,哪头他也放不下,一边是如同父亲一样照顾自己的师傅,一边是自家恋人,紫龙兽现在一个头两个大,甚至感觉可以接三个天羽屠龙舞,龙空:小紫,你还是算了吧。啊,好累,想好好下线休息。


龙空现在也很烦,不是以前当元帅的烦,以前当元帅,还有自己的副官和小紫分摊一些事情。是的,从那时候开始,紫龙兽就已经成了工具人,害,生活不易,紫龙兽叹气。


反正就是,自己家白菜被猪拱了,而且很弱。龙空元帅: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战力。反正就是,想倾诉也没人倾诉,小紫在战龙皇那,那家伙,仗着我老是把他打了,每天晚上都得让小紫去他卧室,整得我每天都得去门口听一听,然后要是生气拿路过的冰狼兽撒一下气。冰狼兽:我就知道。


然后我们伟大的前战王之王,就去找云太息了。是的,去问问他怎么接受徒弟之间内部消化的,还有徒孙之间。至于为什么不找火无极和海无量,那俩肯定没有云太息感受深。云太息:我谢谢你。


某龙就晃晃悠悠地飞到了能源之城上空,看见了同样叹息的云太息和站在他身后脸色也不怎么好的星天罡。看来是同道中人啊。


因为是和平年代,所以这个什么防御系统就没怎么开着,只是能判断出谁过来了。然后云太息这正看夜空呢,咚的一声,差点被震下去,还以为是敌袭,结果一看是龙空,就已然了解了大半。


星天罡表示也很累,自己操办了两个婚礼,这期间还被疯狂撒狗粮,然后结婚当天还被老城主拉住来看夜空,然后莫名其妙地龙空也来了。然后俩人就跟哥俩好一样开始唠家常。


“你们直升机和战斗机都是怎么消化的?”


“莫提。害,你呢?”


“害,我家小紫要跟老龙跑了,说到这里我就来气,那个战龙皇,连我都打不过!”说着,龙空前辈还挺激动,搞得要从这里跳下去一样。


星天罡表示,确实是同道中机,这俩啊。大约谈了有一个小时吧,然后期间还喝了点机油,也不知道是上瘾了还是咋。越说越激动。


“我说,你就这么甘心徒弟内部消化。”


“我不甘心有用吗!这几个小兔崽子,再说你不也一样吗,身为前战王之王,呵,自己徒弟,嗝,也没了,哈哈。”


“你说谁呢!”


“就你!”


“来打一架!”


“随时奉陪,我还想领教一下呢!”


“诶诶诶!老城主,前辈,你们别打啊,今天是大喜的日子!”


“星天罡,闭嘴,今天我们非得要比试一下!”


“那个叫星天罡的,你连对象都没有,也没徒弟,你怎么能知道我们的心情!”


“TMD!我今天就从这里跳下去,这一个两个的,我真!”星天罡没变形,跳下去了,然后龙空一顶,星天罡摔倒在平台上,摔晕了。


“来啊!龙皇异次元!”


“天羽屠龙舞!”私设云太息可以一个机使出来。


“𠳐!”


“嗯?破天冰,能源之城爆炸了?”


“出去看看。”


“师兄,能源之城好像遭到敌袭了!”


“快出去看看!”


四机分别收拾好,然后在平台上相遇了,然后就看到了一黄一白的身影来回碰撞,平台上好像还躺着一个机子,有点像,星天罡副官?!


“诶,师傅,前辈,你俩别打了!”逆风旋首先到场。


“星天罡,你快醒醒!”


“快叫医护员!”


“师傅,快下来!”


“今天我不打死你,我就不叫云太息!”


“来啊,龙皇异次元!”


今晚的能源之城,很不太平。


次日

紫龙兽收到这样一条消息

“把你师傅领走,对了,记得带赔偿金过来,嗯,需要挺多的。”——风万里


紫龙兽:?




作者有话说

其实这算小小的连载,反正就是,有脑洞就写,此文2k+,激情短打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