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节戮今天脑子正常了吗【8】

原创角色节戮出没,不明显的CP不会打tag,我流冲通主CP,可能夹杂着千救等副CP,没准回头还能看见俩龙抢一个副官的冥场面。


能接受往下↓↓↓


等烟幕他们过了陆地桥,就发现通天晓和擎天柱教训着不知道比他们高多少的巨狰狞(巨狰狞兽型很高,请参考冲云霄兽型,比他还大一点),巨狰狞低着头,感觉清洁液都快挤出来了。


烟幕:“我感觉我是做梦了,有生之年还能看见擎天柱教训机,和通天晓一起。”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擎天柱是领袖,领袖的职责就是引导每一个机,包括赛博坦史前生物——巨狰狞。”阿尔茜解释道。


擎天柱看见其他人来了,才停止了说教,最后对下一句:“下次再敢这样,我就把你翅膀拧下来。”这是擎天柱吗,这是威震天吧,擎天柱今天喝了合成超能量体了吗?通天晓叹了一口气,摸了摸巨狰狞其中一个头。然后巨狰狞就变形了,然后就坐在地上,开始哭喊:“啊,你们欺负人,呜呜……”


众机:节戮你脑子没事吧。


基地的救护车和人类:难道是没能量太久脑子萎缩了?不对啊,巨狰狞适应能力应该很强的。


最终,这场闹剧在擎天柱指责了一顿节戮为止,节戮只能在一旁,啃食霸天虎小兵的机体(?),是这样,刚进来时遇见几个小兵,然后巨狰狞一个急刹车,一个抬腿就把小兵嚯嚯完了。


巨狰狞有一个特性,他们不仅吃能量体,有时还会吃一些活物,害,习性使然。而汽车人不这么想,情况紧急,要不把节戮……打咩,害,随便吧,只要不伤害其他机就行了。霸天虎小兵:我们就没机权呗。


按照计划,擎天柱和通天晓率领一些机进去探索,节戮在外边看守。通天晓和擎天柱遇到了一个岔路口,由通天晓带领千斤顶去一个路口,剩下的人去另一个。


果不其然,由擎天柱带领的小队,陆续送出来了几车超能量体,节戮在那里耷拉着脑袋,擎天柱在烟幕走了以后,留了下来,跟节戮站在一起。


与此同时另一个矿洞,通天晓和千斤顶误打误撞到了威震天培养巨狰狞复制体的地方,遇到了震荡波。在一番激战中(其实就是震荡波单方面被压制),震荡波按下了启动所有巨狰狞复制体的按钮。


反观洞口的节戮,突然站直了身体,变成人形瞬移了进去,是的,瞬移,跟那时候一样,汇聚成一个光球,然后消失不见,但节戮在走之前炸毁了洞口,擎天柱暗叫一声不好,被节戮暂时困在了洞外。


洞内通天晓和千斤顶面对着这些即将苏醒的巨狰狞复制体面面相觑,千斤顶说要引爆这个空间,通天晓允许之后。手榴弹被打开扔到了那些合成次品超能量体那里,二机变形跑出来洞。节戮此时已经来到了洞内,但是二人没有看到罢了。即使是强如巨狰狞,也无法救出所有的复制体,于是节戮心一横,打破了最近的一个罐子,变回兽型张开双翅,一声爆炸声,洞内了无音讯。



作者有话说

就喜欢短打,还是一切先按原著走吧。有想法可在评论区留言,如果还有人看的话👀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