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空哒(接稿ing)

【七夕短篇塔尔塔罗斯右位|6:00】警匪关系

此篇为阿布索留特·迪亚波罗×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警/匪/背景,ooc预警,短小预警

不喜左上角

能接受往下↓↓↓






塔尔塔罗斯整理了下自己的黑色皮手套,眼睛望着对面坐着椅子带着手/铐/脚/铐的迪亚波罗:“你总能被我逮到。”


迪亚波罗还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嚯,那你很厉害。”


迪亚波罗慢悠悠翘起个二郎腿:“请问亲爱的塔尔塔罗斯军官,这次要把可怜的我关几天?”


塔尔塔罗斯右手手时低着椅把,支着下巴:“你想什么时候走?”


迪亚波罗勾了勾唇角,连人带椅子一齐向塔尔塔罗斯拖去,椅腿划在地板上发出“吱--”一声。


“如果是你,你能看着我,我很乐意在这地牢里待一辈子。”


迪亚波罗凑近咬了咬他的耳朵。


“说谎。”


“你喜欢吗,不喜欢我就不说。”




作者有话说

更像是脑洞,但是我真的词穷了,呜呜X﹏X,反正后续大家展开想象吧,懂得都懂,嘿嘿。我飘了,我装的。

占tag抱歉

欢迎留言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